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樂沛 2021-03-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10328/20210328A060GM00.html"

矯正齙牙有牙套矯正和美牙冠修復矯正,牙套矯正青少年使用較多,美牙冠則更加適用于18周歲以上的成年人.這兩種方法矯正齙牙是各具優勢的,矯正者不要從價格這個單方面去選擇,要綜合考慮,做出合理的選擇。
1、青少年矯正齙牙
通常青春期齙牙是非常的影響還在的身心健康的,很多孩子由于認識到自身的牙齒不美觀,因為會更加的容易封閉自己,因此兒童齙牙應該要及時的矯正。
推薦:無托槽隱形矯正.采用透明無托槽的矯治器,實現隱形矯牙夢想.并且易于摘帶,更加容易清潔,給牙齒一個干凈衛生的居住環境,杜絕了牙損傷和牙周病.沒有托槽和弓絲,不會造成食物殘留,更加沒有口腔黏膜摩擦的煩惱,極大程度的減少了不適、疼痛的感覺。
2、成年人矯正齙牙
錯過兒童牙齒矯正時機的成年人齙牙現象也是非常的多的,成年人進行齙牙矯正采用傳統牙套方法是可以的,但是很多時候人們由于工作生活的關系,不樂意傳統的牙套矯正,尤其是花費時間過長,讓人難以忍受.因此很多時候成年人更喜歡采用美牙冠進行牙齒矯正。


關鍵字標籤:laperle.com.tw/診療項目/全瓷牙冠/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