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樂沛 2021-03-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4480238209266250&wfr=spider&for=pc"

矯正牙齒會對顏值有一定影響。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對顏值和個人自信心的提升都是不可估量的。而除了美觀問題,整牙也是為了口腔健康,有效預防齲齒和牙周病可以說是健康和美觀的統一。
圖片
但是矯正牙齒到底多少錢,矯正牙真的很貴嗎!社畜沒啥錢啊!
今天小編帶你一起聊聊關于正畸費用這個話題,總體來說,根據不同的人的自身情況,價格從幾千到幾萬都是不一定的。這也是為什么需要先看牙醫的原因。
1、矯正年齡和牙齒畸形程度
牙齒矯正價格要看患者的年齡和牙齒畸形程度,視情況而定。
一般來說,成年人會比小孩矯正價格要高,因為成年人牙齒狀況已經成型,矯正難度會大,比如青少年正處于牙齒發育的黃金時期,他們矯正牙齒相對要容易很多,所以費用就要少一點(畢竟時間較短而且也不會很費勁……)。相反的,成年人要矯正牙齒,難度就要更大一點,時間相比起孩子們也就更長,所以要花的錢也就更多了。(成年人的生活太難了……)
雖然牙齒矯正沒有年齡限制,但還是越早矯正越好,恢復的效果也會更好。
2、矯正器材質不同,最大程度上決定了你要花多少錢!
其實在矯正牙齒的過程中,檢查和診斷等過程的價格應該都差不多,最重要的就是你要佩戴的矯正材料!
矯正器分為金屬弓絲牙套矯正,陶瓷托槽牙矯正、舌側矯正、隱形矯正等,不同的矯正器,材質不一樣,性能不同、價格也是有所差異的。


關鍵字標籤:隱適美隱形牙套適合的對象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