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樂沛 2021-03-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66LAAS20528OPI5.html"

正畸有什么作用?
  正畸除了直接給大家的形象帶來直觀的改變,增強大家的自信心,其實更重要的是正畸直接影響著個人口腔及身體健康。通過重新排列牙齒,回歸到正確的位置上,一有利于今后的牙齒保潔,不平整的牙間隙更容易滋生細菌,引發齲齒、牙結石、牙齦炎等牙周癥狀;二有利于增強咀嚼功能;三年有利于改善嘴唇的上下閉合,從而改善說話發音等。柏樂口腔正畸中心集健康,美觀,功能及長期穩定的和諧統一,為廣大樂粉提供超三甲醫療技術。
  正畸能改變臉型?
  小樂在后臺收到很多小可愛發來私信,問牙齒矯正可以改變臉型嗎?對此,我幫大家咨詢了柏樂口腔正畸中心的專家,經專家解釋說,其實矯正對于臉型的改變因人而異,如虎牙、牙齒排列不齊等簡單的矯正,對臉型的影響并不明顯;而地包天、牙列不齊、齙牙、偏頜等情況的患者,通過牙齒矯正,可以重新調整牙齒的排列和位置,唇齒相依,進而影響臨近的嘴唇和臉頰的肌肉和軟組織形態的變化,可以使原本外凸的嘴型得到改變,從而使臉型有較為顯著的改變。
  正畸是否有年齡限制?
  小樂說過N+1遍了,影響矯正的不是年齡,而是牙周狀況。從時間上來看,矯牙從來不會太晚,只會越來越難,恢復時間也會越來越長。其實,孩子在乳牙期及替牙期有很多不良習慣,牙齒畸形、或面部骨骼發育異常等問題,如果家長不能及時糾正或矯正,將會大大影響口腔面部骨骼的正常發育,給孩子的健康發育帶來影響,等到以后再去矯正,不僅浪費時間和金錢,效果也大打折扣。正畸專家建議孩子不要晚于7歲做第一次正畸檢查。


關鍵字標籤:laperle.com.tw/診療項目/隱形矯正-隱適美/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