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洪敏翔整形外科醫生 - 平胸手術/男性女乳症/自體 2021-03-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7942056089062856&wfr=spider&for=pc"

自體脂肪在當下也算是比較熱門的微整形術式了,例如自體脂肪隆鼻、自體脂肪墊下巴、自體脂肪填充淚溝、自體脂肪填充太陽穴等等。所以自體脂肪豐胸也漸漸所被人們接受,畢竟采取的是求美者自身的脂肪,求美者在心理上就愿意接受。下面說說自體脂肪豐胸具體是怎么操作的。
一、吸脂
在超量灌注腫脹液麻醉下,在腹部及髂腰部,用負壓抽吸出自體脂肪。抽吸出來的這些混合物,除脂肪外還混有血液、腫脹液、破裂脂肪細胞的脂肪滴。
二、提純
將抽出液純化,方法是將脂肪混合物倒在雙層紗布制作的濾袋內,以2000~4000ml生理鹽水加32萬慶大霉素反復沖洗,邊洗變攪拌,去除纖維組織,較大塊脂肪應予剪碎。沖凈后,分裝于10ml無菌注射器中備用。
三、注射填充
經乳房的外下象限皺襞作長1.5mm的皮膚小切口,用特制的鈍頭長注射針頭將脂肪注射在皮下、乳腺后、乳腺體小葉間及胸大肌下層間隙。每側100~150ml。
之所以做完脂肪填充豐胸后,之所以不影響哺乳是因為;填充的位置、以及層次在脂肪的分布區。而且填充的過程中不傷及到乳腺。但是自體脂肪隆胸內部組織完全恢復需要3個月左右的時間,這是胸部注入的脂肪建立血運,營養供給充足。但是此時還不是最佳的哺乳時間,一般建議大家是術后6個月之后再開始哺乳。
四、塑形
所謂的塑形就是,自行按摩塑形。
自體脂肪雖說是自身的脂肪細胞,但是也不是完全沒有術后反應的。
1、手術過程中,無菌不嚴或醫生操作不規范,導致血腫、感染等,甚至發生皮膚壞死,造成乳房缺失。
建議:去正規醫院找個經驗豐富的醫生做隆胸。


關鍵字標籤:自體脂肪豐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