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團體旅遊搜尋引擎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japan.people.com.cn/n1/2017/0317/c35421-29152179.html

富山縣知事石井隆一與關西電力公司社長巖根茂樹會面,請求電力公司將連接黑部峽谷的欅平和黑部大壩之間的“黑部路線”對外開放開發出旅游線路。由于缺少交通工具只有電力公司的運輸物質的鐵道,“黑部路線”曾經只容許電力公司工程人員進入,一般游客不得踏足入內,但從從1996年開始,一個供參觀考察的組織“黑部路線見學會”可以帶成員進入線路核心區域參觀賞景。
人跡罕至的僅限內部使用的交通工具“小火車”(資料圖)
對于深藏在“黑部路線”沿途的美景,富山縣政府一直想開發成正規的常規旅游線路,但電力公司以安全不能得以保證為由遲遲沒有答應政府的要求。本次富山縣知事親自拜訪電力公司老板目的也是盡早促成這一目標的實現。雖然本次拜訪也沒有成果,但雙方同意成立“立山黑部觀光振興探討會”,推進線路商業化的進程。
沿途“純天然”美景(資料圖)
黑部路線總長約18公里,連接黑部峽谷鐵道的欅平與“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的黑部大壩,沿途景觀大有冒險的性質,現存大量的工程遺跡和沿途黑山峽谷的自然美景是絕大部分游客無緣一見的“秘境”,而每年舉辦幾次的“參觀團”只能讓少部分人有緣嘗鮮,這也大大吊足了游客對這一線路正式開放的期待


關鍵字標籤:合掌村黑部立山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