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恆隆行HENGSTYLE線上服務平台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tech.ifeng.com/a/20171211/44798667_0.shtml

買對凈化器,讓你大口呼吸新鮮空氣
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如果能有一口熱乎的飯菜,一聲親人的問候,可以大口呼吸的新鮮空氣,這樣的生活是多少上班族的夢想?由于近年霧霾肆虐,室內空氣健康被人們更多的關注,而如果想要有效地改善室內空氣,家中就需要一款能夠強效凈化室內空氣的空氣凈化器。那么市售有哪些凈化其產品值得我們入手?
人氣熱賣:芬蘭 空氣凈化器 LIFAair LA350
芬蘭LIFAair LA350配備智能使用功能,產品可以自主分析是否開窗、是否有人而相應動作,真正“智能”,而不同于在主機內置傳感器(離開凈化器1米的PM2.5數值就與出風口有明顯不同),獨立監控器可監測您身邊呼吸的空氣質量,更加真實。
這款產品不同于所謂多層過濾的組合濾芯,LA350它的活性炭與HEPA濾芯分離式結構,可分別更換,更加合理。據悉,芬蘭LIFAair LA35可根據空氣污染程度及主機運行情況計算濾芯消耗,濾芯更換提醒更加的科學準確。
買對凈化器,讓你大口呼吸新鮮空氣
感恩回饋:亞都( YADU )空氣凈化器KJ600G-S5Pro
亞都( YADU )空氣凈化器KJ600G-S5Pro采用雙套復合濾網,讓產品凈化更強效,并且凈化器配合濾芯壽命提醒,及時提醒用戶更換濾網,使用便捷。它的APP遠程控制讓消費者能夠隨刻的掌控產品的運轉狀態,方便智能。
亞都的這款產品可12分鐘單詞循環凈化一個50㎡的房間,適用面積在42-72㎡,是一款高效凈化室內空氣的凈化器產品。


關鍵字標籤:空氣清淨機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