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solution dyed yarn manufa 2021-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309033251_120065780"

強度高、彈性好、耐磨性好、耐光性好、吸濕性差、染色性差。滌綸單絲在加工錢原料必須烘干4小時,形成冷卻時,冷卻池水溫60到70攝氏度。滌綸比錦綸硬度高,韌性卻沒錦綸好,和聚乙烯、丙綸都可以用紙管卷。
滌綸單絲紙管
種類
滌綸單絲種類較多,有阻燃單絲、三角異形單絲、扁平單絲、高收縮單絲、中空單絲、陽離子單絲、全消光單絲、防紫外線單絲 PET單絲等。
用途
滌綸單絲按照用途可以分為工業用及民間用兩類。在工業方面主要用于工業輸送帶中的骨架,編織過濾網、明治網布、膠線外用套管等。在民用方面主要用于配套箱包、、織帶、拉鏈、草帽、窗簾、婚紗、服飾等。
三明治網布
滌綸單絲按照規格可以分為20D、30D、40D、50D、60D……2500D等不同規格的產品,30D滌綸單絲是一種高附加值的特種纖維新產品,環保性能高,是生產鞋類、箱包和舞臺服裝的基本原材料,市場前景十分廣闊。
辨別方式
燃燒特性:接近火焰軟化、融卷縮。在火焰中熔融,緩慢燃燒,有黃色火焰,焰邊呈藍色,焰頂冒黑煙。離開火焰:繼續燃燒有時停下燃燒自滅。燃燒氣味:略帶芳香味或甜味。殘留特征:硬而黑的圓珠狀,用手指不易壓碎!


關鍵字標籤:biodegradable monofilament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