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NL O Rings Supplier - Ta 2021-04-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6037213136347713&wfr=spider&for=pc"

1、選擇o型圈規格時首先要確定好o型圈的材料:目前在工業零件, 生活中o型圈的材料有NBR丁腈橡膠:NR天然橡膠:CR氯丁橡膠:EPDM三元乙丙橡膠, H NBR氫化丁腈橡膠:SILICO ME硅膠:FKM:VITON:氟橡膠:FLS硅氟橡膠:PU聚氨酯:SBR丁苯橡膠, Buna丁納橡膠:丙烯酸酯橡膠ACM:PTFE, 聚四氟乙烯等等。以上材料各有各的去向與用途:有耐油的,有耐化學物質,有耐高低溫:耐磨等等。所以在選擇o型圈規格時必須要知道這產品用在哪里,需要耐什么,起什么作用,使用壽命,這樣才能有目標的選擇你所需要的o型圈材料。
2、o型圈尺寸有外徑:內徑,線徑來表達。在我們的工程圖上只要注明內徑與線徑的尺寸,外徑就等于內徑+2*線徑。或者只標注外徑與線徑的尺寸。這兩者可選一種。
3、o型圈規格公差主要有內徑的公差、線徑的公差。o型圈規格公差主要取決于尺寸的大小,尺寸越大:公差當然就越大。如內徑0.05至1.79mm的o型圈公差標準為+/-0.10MM,線徑0.05至1.79MM的O型圈公差標準為+/-0.07MM。
4、選擇o型圈規格時壓縮量是很重要的,因為選擇不正確,在產品組裝時不然就不密封:不然就組裝時太緊,這樣就沒有起到產品的所需的作用。


關鍵字標籤:Taiwan vacuum suction cup manufacturers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