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腹部抽脂-格嘉整形外科診所-www.gorchia 2021-04-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72257871205486&wfr=spider&for=pc"

有一個平坦的腹部是大多數人的夢想,現在許多人腹部上或多或少有一些贅肉,在夏季來臨的時候,穿衣服很不好看。因此有些人就想到了抽脂腹部。那么,什么是抽脂腹部呢?抽脂之后吃什么比較好呢?下面大家就一起來看看吧。
什么是抽脂腹部
人的腹部是由皮膚、皮下脂肪、腹肌等構成。腹部抽脂手術就是把皮下的脂肪吸出,留下緊貼皮膚的淺層脂肪。當脂肪笨哦吸出,腰圍就會變得纖細。
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少于800ML時效果不明顯,超過4000ML時恢復時間需要延長。
吸脂部位由于愈合的關系開始變硬和緊繃,如果這時候你能配合按摩、超音波和高壓氧等保健方式,那么吸脂部位就會逐漸消腫,皮膚也很漸漸恢復彈性,最后表現出預期中的身材曲線。還有通常在一個月內穿著彈性衣襪或繃帶以減少水腫的現象,以及吸脂后的效果。
腹部抽脂的效果
對于一些皮膚松弛,皮下脂肪很厚的患者來說,抽脂腹部不太適合。隨著社會的發展,醫學也在不斷發展,抽脂腹部的手術也逐漸完善。
腹部吸脂的效果不錯,它是在麻醉下進行的減肥方式,所以不會感到任何疼痛,而且也不會留下疤痕。吸脂量要根據不同人的情況而定,但不要誤以為吸脂后體重就會立刻變輕,吸脂可以達到理想的減肥塑身效果,但對于體重來說并不會減少很多。
腹部吸脂手術后,不僅能改善腹部的線條,而且還能預防一些脂肪肝和高血壓的發生,由于它是一種創傷性治療方式,多以在恢復的時候由于瘢痕收縮多少可能會造成局部皮膚出現輕微的凸凹不平現象,但是一般經過3~6個月,瘢痕軟化后就可消失。腹部吸脂術后3天內傷可以適當活動,但是切記不要做劇烈運動。


關鍵字標籤:腹部抽脂術後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