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樂沛 2021-04-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10426/20210426A03VEO00.html"

什么是隱適美隱形矯正?
隱適美系統是一種近乎隱形的創新型治療方法,可以輕柔而高效地矯正您的牙齒。Invisalign 隱適美牙套采用獨特的 SmartForce
技術打造一系列量齒定做、可自行摘戴的牙套,可以逐步、可預測地將您的牙齒移動到預期位置。隱適美是一種近乎隱形的牙齒矯正治療方案,目前全球近800萬人使用隱適美隱形矯治器正畸治療。
如果您打算正畸治療,很有必要知道隱適美的五大特點和優勢
1、近乎隱形
隱適美采用近乎隱形的高分子醫用塑料,距離再近別人都不會擦察覺到你在正畸治療,隨時隨地想笑就笑
2、舒適戴感
隱適美采用的SmartTrack材料,提供較為柔和的初始矯正力,讓你舒適地享受治療過程。
3、可自行摘戴
無聊你是個吃貨or重度潔癖or社交狂人,可以隨時摘下隱適美,享受各種美食,進行口腔清潔,出席特殊場合,絲毫不影響生活。


關鍵字標籤:隱適美療程步驟與矯正流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