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樂沛 2021-04-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10424A01WDY00"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什么是隱形矯正?
隱形矯正技術是將牙頜模型三維成像,按照醫師設計的矯正方案,在計算機上進行三維圖像處理和精細調整,并將每步牙位變化反映到計算機輔助制作的透明牙套上,通過患者戴用一系列的牙套,不斷的小范圍的移動牙齒使錯位牙得以矯正的治療方法。
隱形矯正相對比傳統矯正器有什么優點?
相比傳統固定矯正,隱形矯正有如下幾點優勢:
1.美觀:隱形矯正期間的美觀是傳統固定矯正望塵莫及的,透明美觀,幾乎看不出來,尤其適合特殊工作人群,與外界打交道較多的:如演藝人員、記者、教師、空姐、外企白領、法律人員等。
2.衛生:隱形矯正期間進食、刷牙、使用牙線完全無障礙。
3.佩戴舒適度高:隱形矯正器很薄,緊貼牙齒,并和牙齒保持一致形態,不刺激口腔軟硬組織,避免了傳統矯正常常發生的弓絲末端伸長、結扎鋼絲彈出造成的軟組織損傷。
4.對復診的依賴不像固定矯正那么嚴格,適合經常出差、有出國意向、或異地就診的人群。
5.隱形矯正器對牙齒施力較輕,因而療程比固定矯正要長,但也因此更適合牙周病患者。
6.對于口內有烤瓷牙、烤瓷固定橋的正畸患者是個福音,避免了拆卸烤瓷牙更換臨時牙冠或烤瓷牙粘貼托槽后拆卸時易造成烤瓷牙崩壞造成的時間及金錢上的浪費。


關鍵字標籤:隱適美咬合過深隱形矯正-樂沛牙醫診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