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樂沛 2021-04-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eh.com.cn/syzx/1364263.shtml"

業內獨創,masterControl S自適應高分子復合材料
  以往,單一隱形矯治材料通常只能體現單一性能,要么彈性,要么剛性。但在臨床應用中,為了解決更多病例,醫生既希望材料擁有彈性性能,又希望它兼具剛性特征。而此前,尚未有任何一種隱形矯治材料能夠同時滿足這兩種看似兩極的特征。
  時代天使所推出的masterControl S自適應高分子復合材料解決了這一難題,它實現了剛性特征與彈性性能的兼備,讓隱形牙套能根據牙齒移動的不同需求進行施力,真正做到剛柔匹配,既能為患者提供舒適的佩戴體驗,又能夠精確地進行力學表達。
  另外,全新的masterControl S材料還具有自適應性、超彈性、記憶性、抗撕裂性、抗染色性、隱形性六大優勢,對國人復雜牙移動病例有較好的控制力,是更適合中國人的隱形牙套材料。
  四大產品全面升級,更適合中國人使用
  從今年3月開始,時代天使冠軍版、時代天使經典版、時代天使兒童版已全部升級使用masterControl S材料。旗下品牌COMFOS也已使用了masterControl 精控材料,力學表達更佳。
  時代天使冠軍版升級采用了“7+3”雙膜交替矯治模式,更快速高效。所謂“7+3”矯治模式是指患者前7天佩戴masterControl S材料,借由其獨特的剛柔自適應性能,為牙移動匹配個性化的剛柔組合,提升矯治效率和佩戴舒適度;后3天佩戴masterControl 精控材料,利用它出色的力學表達,精準矯正牙齒位置,提升牙移動到位率。


關鍵字標籤:laperle.com.tw/診療項目/隱形矯正-隱適美/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