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樂沛 2021-04-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cq.qq.com/a/20160919/020780.htm"

當牙齒缺損的時候,就可以用全瓷美牙冠來進行修復。全瓷美牙冠可以克服貴金屬牙冠生物相容性的問題,不會對牙齒和牙齦深層造成任何傷害,更不會有任何后遺癥存留,是目前眾多愛美人士修復牙齒的最好選擇。那么,全瓷美牙冠修復有哪些好處?
重慶全瓷美牙冠修復有哪些好處
1、美觀逼真:治療后的牙齒的顏色可以和真牙顏色一樣,而且永久不變色,在外人看來會跟真牙一樣。
2、良好的封閉性:全瓷美牙冠對于牙齒修復的好效果也離不開它緊密的封閉性。如果你使用的是全瓷美牙冠,那么就完全不用擔心真牙會與假牙冠密封性不夠,自然也就不用憂慮會由此產生的一系列問題。全瓷美牙冠在這方面獨具優勢。
3、保護牙齒:因為整個真牙都被包裹在全瓷牙之內,咀嚼食物時的絕大部分力量都作用在了牙冠上,就不易出現牙齒崩壞斷裂的情況。而全瓷美牙冠的瓷層絕佳的絕緣性,牢牢地保護住了牙髓,外界的刺激自然就無法侵蝕而入。
【全瓷美牙冠為什么治療效果比烤瓷牙好呢】
在全瓷美牙冠出現以前,通常都選擇金屬烤瓷牙作為牙齒修復材料,但是,金屬烤瓷牙有很多的缺陷,比如說它里面的金屬離子就會使牙齦出血、變黑,從而讓人們覺得很不舒服。而且,它的美白效果也不是很好,不管是從它的色澤上來說,還是從它的透光性來說,都和我們本身的天然牙齒具有很大的差別。更糟糕的是,它會在燈光下產生青灰色的效果,這才發明了全瓷美牙冠。


關鍵字標籤:全瓷牙冠費用諮詢-樂沛牙醫診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