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sador伊莎朵 新竹SPA美學館 - 新竹天然 2021-04-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7010436550883978&wfr=spider&for=pc"

恰巧我的好姐妹最近剛入手了一個非常好用的IAM冰點脫毛儀,聽說我想換一個新的之后,就立刻安利給我了。看到的一瞬間就被它的顏值吸引了,珍珠白的配色真的太好看了!收到的第一時間就試用了一下,沒想到它的實力是和顏值并存的!
一、AI智能推薦檔位,無需色卡對比
我之前用的那個脫毛儀一點也不智能,因為身體不同部位的膚色和毛囊的深度都各有不同,所以對應的脫毛儀檔位也會有區別,每次脫毛的時候都需要手動去色卡對比之后,再選擇對應的檔位去脫毛,以至于每次脫毛都是一件大工程,費時又費力。
但是這款IAM冰點嫩膚脫毛儀就不一樣了,它內置AI芯片,能夠智能檢測膚色并與亞洲女性常規膚色對比,然后自動推薦對應的檔位,再也不用手動卡色對比了,這樣不僅方便快捷能夠高效脫毛,而且非常的安全,可以安心使用。
二、醫美級強效冰點,冰脫同步
在沒換這款IAM脫毛儀的時候,脫毛宛若一場修行。不單單是因為費時費力,更主要的是脫毛的時候溫度很高,很容易出現體毛燒焦的情況,而且時不時還會有疼痛灼燒感,總之每次都是非常糟糕的體驗。
還好我現在有了IAM脫毛儀,它采用冰脫同步技術,脫毛儀出光口鑲嵌了一大塊醫美級的冰點寶石,脫毛的時候能夠有效預冷皮膚,不僅冰冰涼涼的沒有灼燒的感覺,而且也不會存在疼痛的問題,非常的安全高效!


關鍵字標籤:新竹蜜蠟除毛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