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內湖辦公室出租,南港辦公室出租,汐止廠辦出租-瑞光 2021-04-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echinagov.com/qynews/e121215707.html"

好的寫字樓要素
空間標準。好的寫字樓的空間尺度要求是舒適、便捷、以人為本,以利于提高辦公效率,創造自由的辦公環境。辦公空間、公共走道、樓梯、電梯間、衛生間等的空間尺度要達到特定要求。例如,核心筒少占標準層的20~30,以保證功能的完備性;辦公室,辦公空間要考慮到現在及未來入駐人員的數量,人均密度指標宜為每人10~18平方米,如果加上會議室、吸煙室等配套,人均密度指標要達到15~30平方米;衛生間的配置應包括前室、洗手盆、鏡子、烘手機等;開水間的配置面積不小于8平方米,走道凈寬不小于1.8米,層高凈空不小于2.7米,并配置地板下架空網絡層,等等。
好的寫字樓應以人的需要為根本,以前沿的建筑技術、工程技術為支撐,將自然性、技術性、人文性融為一體,達到所在區域的高水平,但不僅僅是一系列技術指標和數字標準的堆砌。
在租用寫字樓時,寫字樓租賃合同要注意以下事項:
1、出租方出租合法性,例如產權證明(或經營權證明)。出租許可證明,出租方的營業執照和法人或法人授權證明。
2、辦公室出租標的物(即承租房屋)的定義和描述是否準確,及房屋的交付狀態。
3、租金相關費用所包涵的內容及收費標準和付款方式。


關鍵字標籤:辦公室出租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