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無塵無菌室的極致標準 - HYTECH 華湧科技 2021-05-1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9IA5K9G05372FLV.html"

無塵車間,通常是指將一定空間范圍內的空氣中微粒子、臟東西等污染物排除,將室內溫度、潔凈度、室內壓力、氣流速度與氣流分布、噪音振動、照明、靜電控制在某一需求范圍內。不論外在空氣條件變化,室內都能具有維持其所設定要求的潔凈度、溫濕度、壓力等性能的特性。
  什么是GMP10萬級車間?
  GMPC無塵車間,是指潔凈度達到GMPC要求的車間;而10萬級是指一英尺的空間內,允許存在的0.5微米的塵埃粒子的個數在10萬個以內。
  三級過濾系統?
  化妝品的廠房潔凈系統主要由三個等級空氣過濾的中央空調送風、回風、排風系統,動力、照明系統;工作環境參數的監測報警消防和通訊系統;人流與物流系統;工藝管路系統;圍護結構、靜電地面處理等各方面所要求的實施內容組成,形成空調凈化系統工程所包含的整個設備和器材的配套和建筑。


關鍵字標籤:無塵室設備規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