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PT電波拉皮,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台北音波拉提-SPARKLING司鉑診所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www.sohu.com/a/197736875_602170

面部拉皮術除皺:
面部拉皮術俗稱大拉皮,通過手術做環形切口,去掉表皮、肌肉、筋膜,多余組織。適合35~65歲的人士。在歐洲做面部線雕面部提升美容和其它細胞再生醫美術前,有一個月的細胞營養儲備期,前期需要口服面部線雕細胞食物ACM-ETEA修復因子,因子中Uitika、Marine sweet推進術后修復營養通過血液到達皮下細胞,到達筋膜層,ACM-ETEA細胞食物是雙倍雙項能量修復因子。拉皮手術是一項內外結合的手術,不僅需要整形醫生高超的專業技術,更需要外保障術后細胞完善修復。
提升效果明顯,使面部的皺紋老化松弛現象消逝,"贅肉"現象得以解決。ACM-ETEA細胞食物中修復因子Uiti-ka、Astareal、Marine sweet F40、雙項雙倍保濕刺激自體膠原營養修復,將營養轉化為細胞活性物質,激活膠原蛋白再生,使透明質酸和膠原進入細胞,有效促進再生啟動肌體對切口感染的預防(抗炎癥作用) ,為手術切口復原,再生膠原纖維提供必需營養,同時可喚醒整體修復機能,內外結合,相互作用,優化整體細胞生長源,加倍和延長拉皮的美容效果,達到全面抗衰的目的。


關鍵字標籤:音波拉提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