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洪敏翔整形外科醫生|平胸手術,男性女乳症,自體脂肪 2021-05-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7994421151252513&wfr=spider&for=pc"

穆大力教授《假體的選擇與腋窩切口內窺鏡雙平面隆胸術術前測量和手術視頻講解》
乳房整形手術中,乳房下垂矯正也占據很大一部分,很多隆胸的求美者都有下垂矯正的需求,杭州美萊醫療美容醫院院長栗勇教授就針對這類求美者做了《乳房下垂矯正的手術方法選擇》的課題分享。栗勇教授在分享中提到:“目前乳房下垂矯正的手術方法主要有雙環法、倒T法及垂直切口法這幾種,在臨床應用中,無論是輕度、中度、重度乳房下垂的求美者,我基本采用的都是垂直切口法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棒棒糖法。根據大量的隨訪跟蹤,不管是在乳房的提升上,還是在術后瘢痕的處理上,都達到了比較好的效果,求美者滿意度頗高,所以我認為棒棒糖法對絕大多數乳房下垂矯正的求美者來說都是很好的選擇。”
栗勇教授《乳房下垂矯正的手術方法選擇》
不管在假體隆胸,還是在乳房下垂矯正上,術后很多求美者為了追求更美觀的乳房形態,都會選擇進行自體脂肪豐胸。廣州聯合麗格業務院長郭震宇教授在《隆胸的術式選擇》課題分享中就談道:“復合隆胸手術已經成為很多求美者的優選隆胸方法之一,在假體無法達到求美者更高需求時,適當填充部分自體脂肪則成為了解決這一問題的好方法。”
郭震宇教授《隆胸的術式選擇》
聯合麗格第一醫療美容醫院脂肪雕塑與乳房中心陳萬芳院長在接受中國網及消費時報網專訪時就說道:“自體脂肪隆胸更多的是對于原有基礎不錯或對于胸部改善要求不高的求美者,我堅持“廢物利用、一舉兩得”的理念,選取多余的脂肪,在吸脂瘦身的同時達到豐胸的目的,并且脂肪填充的位置更多的是在乳腺后間隙或胸大小肌之間,不影響乳腺和乳腺管的通暢和發育,這就消除了一些未婚未育的求美者的顧慮。”


關鍵字標籤:台南抽脂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