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樂沛 2021-05-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7700427472691428&wfr=spider&for=pc"

36氪獲悉,數字化隱形矯正企業「悅笑科技」近日宣布完成千萬元級Pre-A 輪融資,投資方為寧波梅山保稅港區卓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卓德投資”)。本輪資金將用于品牌推廣、體驗中心建設、服務體系升級及產能擴充。
悅笑科技主要瞄準隱形正畸數字化口腔領域,旗下有“悅笑”、“悅笑日記”、“約笑一刻”等多個品牌,以上品牌均已上市銷售。之所以設立多個品牌,是為了針對特定渠道、覆蓋不同需求群體,例如“約笑一刻”是為醫美渠道量身打造。
據統計,中國大陸人群錯頜畸形率高達74%,但矯治率僅0.43%,主力正畸人群集中在青少年及愛美需求人群。目前矯正市場仍以傳統托槽矯正為主,市場份額接近 90%,但隱形矯正因“美觀”、“舒適”、“方便”、“結果可預期”、“過程可視化”受到消費者追捧,5 GACR (復合年均增長率)達到 58.8%,被業界和投資機構高度關注。
受限于產品定價及商業模式,隱形矯正動輒數萬元的費用將大多數有需求的客戶拒之門外。針對這個行業痛點,悅笑科技率先以柔性供應鏈為基礎,得以按期數交付,這種創新策略形成了差異化的市場、醫學、 制造和服務體系。


關鍵字標籤:隱適美隱形牙套可解決的齒列問題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