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樂沛 2021-05-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2252907852475963&wfr=spider&for=pc"

具體到隱形矯正方面,國內隱形矯正只占矯正人群的10%,而美國已達到30%以上,中國人對隱形矯正接受度較低。市場規模看,中國隱形正畸案例數由2015年隱形正畸約5萬例,2020年已有三十多萬例,有接近60%的復合增長率。因此,考慮到中國龐大的人口基數,隱形矯正市場提升空間廣闊。
不過,基于行業目前高盈利能力的現狀以及并不太高的門檻,行業競爭格局并不穩定。
當前,國內主流隱形正畸品牌包括美國的隱適美和上海時代天使,兩者占據隱形正畸82.3%的市場份額,時代天使略高于隱適美,也是國內唯一能與海外品牌如隱適美等匹敵的公司。行業內現有競爭者如國外新興品牌SmileDirectClub
(SDC),國內隱形正畸廠商上海正雅、西安恒惠、杭州隱秀等尚處于起步階段,品牌培育時間短,專利數量少,病例數據庫較小,市占率不足10%,在國內暫時無法與一線品牌隱適美和時代天使匹敵。
但是隱形正畸作為如此高毛利行業一定有眾多后來者虎視眈眈,賽道競爭激烈,時代天使的行業龍頭地位并不穩固。正雅、SmileDirectClub(SDC)等作為后起之秀正加大投入,意圖在國內市場占據一席之地,國外高端品牌Straumann、DentsplySirona、3M等也對中國隱形正畸市場虎視眈眈。


關鍵字標籤:https://laperle.com.tw/gallery/想做隱適美!該如何選擇隱適美醫師/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