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PT電波拉皮,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台北音波拉提-SPARKLING司鉑診所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www.sohu.com/a/208660004_274975

肉毒毒素研究獲首個科技進步獎
2017-12-05 14:50 技術
12月1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17年度高等學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科學技術)授獎項目”。全部授獎項目320項,一等119項,二等193項,青年獎8項。
同濟大學、北京協和醫院共同申報的《肉毒毒素臨床基礎研究及應用新技術開發》項目,獲得科技進步獎二等獎。
該項目發明了可以動態精確評估肉毒毒素作用強度的系列測試系統,在國際上率先建立了采用胰島素樣生長因子-1抗體、多克隆神經細胞粘附分子抗體抑制神經芽生延長肉毒毒素作用時間的方法,發明了系列導引裝置,實現了精準、可控的治療技術。
完成了國際首例膈肌陣攣的肉毒毒素治療,建立了運動障礙病的多層面干預策略,并且闡明了疾病進展的關鍵分子機制。
將肉毒毒素技術成功運用于頑固性疼痛及自主神經功能障礙等領域,完成了我國首例幻肢痛、雷諾現象患者肉毒毒素治療及多項注冊臨床研究。
在該領域發表論著43篇,包括《PNAS》等SCI收錄13篇,總影響因子33.921分,引用144次;申請專利14項,獲批9項,轉化1項。兩完成單位目前應用該技術治療患者約2萬人次。


關鍵字標籤:肉毒瘦小臉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