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樂沛 2021-05-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m.thepaper.cn/baijiahao_11201895"

去看牙還好,整牙價格更貴,特別是要整口牙齒正畸的患者。拔牙加上正畸的費用分分鐘上萬,所以不少打工人訴苦,“去看一次牙齒半個月工資沒了,與整上一次牙齒幾個月的工資沒了。”
從產業結構來看,口腔行業主要包括牙種植、正畸、兒科、綜合等項目。但這其中,正畸在口腔行業內占比很高。數據顯示,過去五年,國內的口腔醫療服務市場規模超千億元,其中25%的錢卻被花在了整形正畸上,正畸的潛在市場空間更是高達2000億元。
可見,消費者在口腔上花費錢數最多的是在正畸上。然而,在正畸下隱形牙套這種比手掌還小的產品,卻比“金價”還貴。市面上最貴的品牌約萬6元,最便宜也要1萬元,細算下來一顆牙齒的保護套起碼得上千。國內隱形正畸企業龍頭時代天使毛利潤可達到70%以上,可見隱形正畸行業的暴利。
那么,如此暴利的隱形正畸產業是如何在國內火起來的?
其一,隨著口腔疾病數量的增長,正畸的患者越來越多。據艾媒咨詢數據,2019年,中國5歲兒童及12歲兒童的齲齒患病率分別為70.9%和34.5%,成年人和老年人群體的牙周問題嚴重。
齲齒患病率的居高不下,正彰顯出隱形正畸行業的市場潛力巨大。據灼識咨詢報告,作為全球第二大的整體隱形矯治市場,國內零售銷售收入到2030年將從2019年的14億美元增長至119億美元,年復合增長率在21.5%。


關鍵字標籤:隱形牙套不同品牌材質與價格比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