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樂沛 2021-05-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1794607773732363&wfr=spider&for=pc"

什么是隱形牙齒正畸?
隱形牙齒正畸采用的是一系列隱形矯治器,不需要托槽和鋼絲,結合傳統正畸原理使不齊的牙齒變整齊。
隱形矯正器的優點:一是幾乎隱形,不影響社交和工作;二是對口腔軟組織沒有刺激性,舒適美觀;三是患者可自行摘戴,只需刷牙和進食取下矯治器;四是可提前預知治療后結果。
隱形矯正器的缺點有:一就是適應范圍有限,重度牙齒畸形患者不適合做隱形矯正;二個缺點就在患者自覺性這里,如果患者每天佩戴少于20個小時。
隱形矯正器適合人群:對美有要求的人,牙齒畸形不嚴重的患者。認識下你可能一知半解的隱形正畸
03
隱形正畸PK固定正畸
第一局:舒適度
固定正畸:用的是牙箍,帶上去后嘴巴的內壁有時會被牙箍的金屬磨出口腔潰瘍,而且固定正畸需要每間隔4~8周復查一次,復查的時候會對牙箍再進行調整、重新固定。
隱形正畸:隱形牙齒正畸更像是一個靈活的牙套,它可以隨意的自由拆卸,不會磨爛口腔內壁,可以說非常舒適。


關鍵字標籤:隱適美治療前、中、後常見問題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