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樂沛 2021-05-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FUJR6BUJ0534OARX.html"

在什么情況下
  醫生會建議做全瓷冠/烤瓷冠呢?
  
最常見的——做完根管治療以后醫生常常會建議給牙齒做冠。
  
  但是有些人會覺得只要目前牙不痛,能不做就不做。畢竟烤瓷冠和全瓷冠價格不便宜。
  其實這樣對牙齒來說并不好,因為根管治療后,牙齒比較容易咬碎或咬裂。
  是不是做完根管治療后都要做牙冠?
  
也不是,有時會建議做嵌體等。具體請聽醫生建議。
  全瓷冠材料有哪幾種?
  
常見的全瓷冠有三種材料,一種是氧化鋯,一種是氧化鋁,還有一種是鑄瓷(也就是生物陶瓷,美觀性會高一些)根據不同情況,醫生會推薦不同材料。
  當然啦,哪怕是相同材料,不同國家不同品牌產的,質量也會有一定的差異。
  烤瓷冠和全瓷冠除了用在根管治療后
  還有哪些情況會被用到?
  牙隱裂等情況可能會用到。
  缺牙通常情況下建議做種植牙,這也是單顆牙缺失的最佳修復辦法。能不做搭橋盡量不要做搭橋。


關鍵字標籤:https://laperle.com.tw/診療項目/全瓷牙冠/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