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樂沛 2021-05-1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m.thepaper.cn/baijiahao_8074826"

純鈦烤瓷冠的內冠是純鈦。純鈦的生物相容性極好,且對磁共振檢查無影響,但純鈦與瓷的結合力略小,容易崩瓷。另外,純鈦是冷色調,與牙齒本身的顏色達不到完全匹配。
全瓷冠 全瓷冠是全部由瓷材料制作的牙冠,不含金屬。現在常用的全瓷冠主要包括二硅酸鋰鑄瓷冠、氧化鋯瓷冠兩種。部分全瓷冠的制備可在椅旁操作完成,減少患者就診次數,節約時間。
二硅酸鋰鑄瓷冠通透性和色澤好,美觀效果極佳,生物相容性好,廣泛應用于前牙的牙體缺損修復和美容修復。
氧化鋯瓷冠是臨床最為常用的一種全瓷冠,分為氧化鋯全瓷冠和全鋯冠,強度高、不易斷裂、顏色美觀。氧化鋯全瓷冠美觀性更好,但存在崩瓷的情況。全鋯冠瓷層厚度小,磨牙量更小,在修復空間不足的情況下使用優勢明顯,近年來應用更為廣泛。
三種材料性能不同,優劣各異,建議患者綜合考慮實用、美觀、經濟等因素,根據自身情況加以選擇。


關鍵字標籤:全瓷冠不同材質的缺點-樂沛牙醫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