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記憶床墊,乳膠床墊製作,沙發工廠直營 - Sofaline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tech.ifeng.com/a/20171208/44796657_0.shtml

互聯網沙發公司 Burrow 獲 43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誰搶走了宜家的生意?
Y Combinator 孵化的拼裝沙發公司 Burrow 獲得 43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由 Red & Blue Ventures 領投,Interplay Ventures、Y-Combinator CEO Michael Seibel 等跟投。
聽上去,“沙發”和創業、互聯網、融資似乎離得很遠。創始人說,這個想法起源于他購買宜家沙發的糟糕經歷——數周的等待,為了節省運費自己把沙發運回家,再花上數小時拼裝。當需要把沙發搬上曲折的樓梯或搬進屋門時,更是一種折磨。
宜家把平板家具發揚光大,方便了消費者攜帶和運輸,也減少了倉儲和物流成本。但也意味著消費者需要進行復雜的家具組裝,或支付不低的上門安裝費用。宜家每年要制作大約1400份說明書,以便安裝過程中的不時之需。需要超長時間組裝的宜家家具被稱為 “反人類”、“老公殺手”。
互聯網沙發公司 Burrow 獲 43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誰搶走了宜家的生意?
Burrow 的沙發,采用模塊化設計,可以拆分在幾個獨立的小箱子里進行運輸,組裝只需要十分鐘。顧客在線購買,免費送貨,享受30天無理由退換。外觀采用宜家風格的簡約設計,三座沙發售價 1095 美元。
互聯網沙發公司 Burrow 獲 43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誰搶走了宜家的生意?
今年四月推出后,Burrow 取得了 20% 的月平均增長率,年營收將達到 700 萬美元。團隊方面,創始人 Stephen Kuhl 和 Kabeer Chopra 都來自沃頓商學院。Red & Blue Ventures的總經理表示,Burrow 是眼鏡電商Warby Parker后,沃頓成立的最激動人心的消費品公司。


關鍵字標籤:Sofaline皮沙發製造工廠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