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樂沛 2021-05-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1178517847872821&wfr=spider&for=pc"

具體從產品而言,美立刻隱形矯治器的特點是:1. 采用德國進口醫用級樹脂膜片,保障安全性;2. 厚度僅為0.75mm,可自行快速摘戴,具備舒適性;3. 精準,每顆牙齒每步移動0.2mm;4. 量齒定做,兩周更換,符合個人矯治進程。
在這個熱點賽道中,締佳醫療的獨特優勢在于:是中國第一家口腔專用3D打印光敏樹脂自研自產公司、中國唯一擁有自主生產多層齒科膜片的公司,并建成中國唯一的自動化智能制造基地。該公司表示,憑借關鍵原材料核心技術以及3D打印等自動化工藝,締佳醫療的成本優勢處于行業領先位置。
歐普康視(300595.SZ)將與締佳醫療在口腔領域展開深度合作,涵蓋產業鏈、終端連鎖及市場渠道等。經過投資與招商協同,締佳醫療“隱形矯治器全產業鏈智能制造+研發項目”已落地合肥高新區,項目計劃投資5億元,建設包含隱形矯治器全自動化生產線、高分子齒科膜片生產線、口腔用光敏樹脂生產線和口腔數字化產品研發中心的第二總部。


關鍵字標籤:隱適美隱形牙套適合的對象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