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搬家推薦,桃園搬家公司,專業新竹搬家 - 祥優 2021-05-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2893551431805763&wfr=spider&for=pc"

打包常識一:搬家紙箱有哪些類型
在細談搬家紙箱打包的技巧之前,小豐還得和搬友們普及一下搬家紙箱的類型。
1.普通紙箱
普通紙箱一般型號有大、中、小型號,市場上對型號大小沒有特意的規定,每家搬家公司提供的普通紙箱大小也不太相似,總而言之,普通紙箱沒有固定規格。
2.帶手扣紙箱
這種紙箱和普通紙箱差別不大,就是在紙箱的側面多了兩個手扣,很顯然,這兩個手扣讓我們拿紙箱的時候更加便捷了,而且省力很多。當然,價格會比普通紙箱就貴一些了。
3.專用紙箱
專用紙箱,也就是特定物品紙箱。比如,掛衣箱、碗碟箱、酒箱等,裝一些特點物品的,價格更貴一些了。
4. 紙板
可能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很少使用紙板,但紙板在搬家行業、快遞行業是特別常見的打包材料,上次就看到一個快遞小哥拍攝的一個紙板打包的視頻,可以根據物品的外部形狀來打包紙板,還挺厲害的。
02
打包常識二:搬家紙箱打包的技巧
1.常規物品使用普通紙箱和帶手扣紙箱
什么是常規物品呢?像衣物、棉被、零碎物品、孩子的玩具、裝飾小擺件等都屬于常規物品,直接放進紙箱就可以了。
2.特殊物品使用打包輔材或專用紙箱
什么是特殊物品呢?像廚房的碗碟易碎品、酒杯、酒瓶、客廳里面的玻璃擺件、衣柜里的西服、易皺衣物等,可以使用專用的紙箱來打包。西服、長裙、風衣等可放入掛衣箱,起到防塵防皺的作用,而酒杯、酒瓶、碗碟分別裝如酒杯紙箱、碗碟箱里。
對于想節省搬家費用的朋友,當然也可以使用普通的紙箱來打包,但是在裝箱之前要用氣泡膜、纏繞膜包裹一下易碎物品,裝箱后可使用舊衣物、舊報紙填充空隙。


關鍵字標籤:搬家收納紙箱有哪些尺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