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樂沛 2021-05-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9VO3ORO05385OXI.html"

03
  全瓷冠可以放心進行頭部磁共振檢查。眾所周知,做磁共振檢查時會要求去除全身所有金屬物品,以免發生危險或影響檢查結果,身體內有金屬植入物的,除非是純鈦材質,否則不能進行檢查。因為普通烤瓷冠內的金屬成分會影響磁共振檢查,所以在做頭部磁共振時,患者常被要求拆除牙冠再行檢查,這種拆除是破壞性的,拆掉的牙冠無法繼續使用,只能重做,而且在出現危及生命的緊要時刻,也沒有時間去慢慢拆除。
  
  04
  全瓷冠擁有極好的生物相容性。人群中約有十分之一左右的人對不同成分的金屬過敏,在金屬烤瓷冠修復時會表現為冠邊緣接觸金屬的牙齦出現刺激癥狀,長期存在牙齦炎表現。全瓷冠不含金屬,瓷也不是致敏材料,不會刺激牙齦。
  05
  全瓷冠在后牙區擁有更好的強度以及磨除的牙體組織更少。烤瓷冠由于是金屬與瓷雙層結構,在咬合力量較大的后牙區容易出現崩瓷的情況,一旦崩瓷就需要拆掉重做。因此,為了增加強度,最少要磨掉1.5mm的牙體組織來增加瓷的厚度。而全瓷冠是由整塊二氧化鋯一體切削而成,強度極高,0.5mm以上厚度就可滿足后牙區咬合需求。


關鍵字標籤:全瓷冠價格大公開-樂沛牙醫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