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樂沛 2021-05-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cq.qq.com/a/20161104/025777.htm"

【全瓷美牙冠能夠使用多久呢】
重慶牙博士口腔醫院專家指出,全瓷美牙冠的使用壽命一般十幾年到二十幾年,平時多注意清潔保持,謹遵醫囑,會用的更長。但全瓷美牙冠能用多長時間和很多因素有關,下面就來具體了解一下。
1、與牙齒的本身情況有關:全瓷美牙冠的使用時間和您牙齒的本身情況關系密切,一般來說,如果您本身的牙齒是那種又粗又長的,做了全瓷美牙冠以后使用的時間就長。如果您是利用全瓷美牙冠來鑲牙的,那么缺牙越多的使用時間越短。帶的好牙越多的使用時間越長。如果您是包冠保護死髓牙的。那么剩下的牙體組織越多,使用壽命越長。
2、與選擇的材料有關: 其他情況都一樣的時候,當然選擇好的材料可以使用的更久一些。
3、與醫生和技工的水平有關:如果醫生和技工的水平比較高,做出來的全瓷美牙冠肯定能使用的更久。
4、與使用情況有關:患者在使用中應能避免啃咬硬物如蠶豆或金屬瓶蓋等,只要平時注意正確的維護和保養,那其壽命將得到很大提高。


關鍵字標籤:全瓷冠的缺點有哪些-樂沛牙醫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