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樂沛 2021-05-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308709890_99940927"

全瓷牙連橋裝上后要注意什么事項?
1、牙冠與牙體緊密結合
不能出現縫隙,避免細菌進入冠內,齲壞剩余牙體,為了讓牙冠使用更久,要定期一年查一次,畢竟長期使用,可能有松動情況,或者發出臭味,要及時處理,嚴重得更換。
2、牙冠過高咬合不適
說明做好的牙冠頂到對咬牙了,還得調磨牙冠,使高度下降,直到咬合舒適,盡量不要磨對咬牙的牙釉質。
3、術后清潔護理
除了早晚刷牙,要用牙線清除牙垢,同樣洗牙也要,洗前跟醫生說一聲就行,會給你檢查牙齦,護理好全瓷牙連橋也能用上10年。
哪種情況下全瓷牙不會影響旁邊兩顆牙齒?
1、單顆修復就不會,比如根管治療后,牙體缺損較大,磨除腐敗牙體,只需調磨一下基牙,就能裝上,單顆粘接依然很穩固,畢竟有真牙根在,另外種植牙也能獨立存在。
2、它有人工牙根,只需單顆全瓷牙,還有樁冠修復也是,殘根還能有保留的,根尖沒有炎癥,可以打入牙樁固位,不管是纖維樁還是金屬樁,都能支撐起單顆全瓷牙。


關鍵字標籤:全瓷牙冠費用諮詢-樂沛牙醫診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