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推薦|專業植牙、隱形矯正、全瓷冠首選-樂沛 2021-05-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2741507692273079&wfr=spider&for=pc"

全瓷牙,也稱全瓷冠,是覆蓋所有牙冠表面的瓷修復體,不含金屬內冠。因為內冠是用與牙齒顏色相似的高強度瓷材料制成的,所以他比金屬基PFM修復體要多美觀,其半透明性與天然牙相似,修復后的齦緣表現更自然,能達到模擬效果,且對周圍組織無刺激作用。
所有的陶瓷牙齒都有廣泛的適應癥,牙齒矯正,牙齒變色、脫落和齲齒都可以用全瓷牙修復,全瓷牙具有色澤鮮艷、外形好、修復效果好的特點。然而影響全瓷牙正常使用壽命的因素還有很多
牙齒在使用過程中是要保持的,他們的牙齒保健和維護一樣重要,所有的陶瓷牙齒都是進行牙周護理的,即保持牙齒的清潔和健康,牙周健康對全瓷牙的壽命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在日常使用中,盡量避免所有瓷牙接觸堅硬東西,以避免瓷塌。在醫生層面,如果醫生水平高,效果肯定會更好。
選擇一個更好的材料可以使用更長時間,一般來說,較貴的材料當然是好的,而且他對牙齦的刺激性較小,盡管如此,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要求來選擇。
一般來說,如果牙齒本身很健康,那么全瓷牙的使用時間會更長,如果是鑲牙,缺牙越多,使用時間越短。


關鍵字標籤:哪些人適合做全瓷牙冠?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