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公司營業登記申請,公司記帳報稅,公司變更登記,記帳公司推薦 - 金懋記帳士事務所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www.sohu.com/a/207787073_626858

記賬是理財活動中重要的基礎,這一點想必大家都不會否認。然而問到記賬究竟有什么作用,可能就不是誰都能說出個所以然了。反而經常遇到有小伙伴說,不知道每天把這些開支記下來究竟有什么意義,反正也就那點錢唄。
正所謂錢少不怕理,錢多不經花,千萬不要小看日常開支那點伙食費交通費,里面有很多可以幫助你提升生活質量的空間。雖然這已經算是理財基礎中的基礎,但因為還是有很多剛入門的小伙伴提及,所以時不時拿出來說一說,優化優化,還是很有必要的。
大致說來,記賬有3個無可替代的基礎性作用。
首先,可以積累只屬于我們自己的行為數據。
在理財規劃中經常強調的一點是,要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制定相應的計劃。這個很好理解,大家各自工作情況、家庭情況和收入支出情況都不一樣,很難有一個通用性的理財規劃模板可以直接套用。
比如告訴你每月定投5000,5年之后再看,大概率是有滿意回報的,但你的實際情況是為了結婚買了房子,所以每個月那點錢只夠供房,根本剩不了多少,這個規劃建議就不成立。


關鍵字標籤:便宜記帳士收費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