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QT Medical|Portable 12-le 2021-05-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455050250_120844149"

文俊杰告訴張大爺及其家人:心臟引起的暈厥必須通過心電監測才能查出來。他解釋道,很多人發病后來到醫院已經恢復“正常”,一般的心電圖或 24小時動態心電圖是無法發現的。因此,我們可以通過“植入式心電事件記錄儀”來抓到“兇手”。它可以連續監測三年的心電圖,就像開車的“行車記錄儀”一樣。
聽了文俊杰副主任醫師的耐心解釋,張大爺心里輕松了許多,同意植入心電事件記錄儀,想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自己暈厥的。
張大爺植入心電事件監測器后出院沒多久,他又暈倒了。這次張大爺迅速來到該院心血管內科,文俊杰主任為他檢查后,發現張大爺的暈倒是心臟跳得太快引起的。文俊杰告訴他,這種心跳太快如果不能及時糾正,很容易引起死亡。
查明原因后,文俊杰副主任醫師團隊馬上為張大爺植入了心臟轉復除顫器,為他解除了宿疾,預防了 心臟性猝死的發生。
文俊杰主任介紹,頻繁發作的暈厥將危害日常生活,造成焦慮和憂郁,甚至有生命危險。有統計表明所有暈厥患者的死亡率為7.5%,其中心源性暈厥患者的死亡率為18%~33%。暈厥造成的危害也令人吃驚,老年人發生的跌倒10%因暈厥引起,并能造成輕度外傷和嚴重致殘。此外,37%的反復暈厥者需改變工作,73%的人發生焦慮或抑郁。而心源性暈厥者6個月內的死亡率>10%,使死亡率增加1倍,并使心源性暈厥成為猝死的先兆。經過許多檢查后仍有26%的暈厥病人不能確診病因,反復的診斷性檢查增加了個人及社會的醫療負擔,因此植入式心電事件記錄儀應運而生。


關鍵字標籤:https://www.qtmedical.com/en-gb/About-QTMedica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