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模特兒經紀公司,台北舞蹈教室租借,Salas舞/阿根廷探戈課程,演員培訓班推薦 - 異國娛樂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www.sohu.com/a/206960496_799208

在晉源區總工會等部門的全力支持下,全省首家影視演員培訓基地已在晉源區積極籌建中。第一期、第二期影視演員培訓班中,培訓群眾演員四百人次,并在較短時間里,通過三晉都市報、太原市昊宇心羽文化傳媒公司的積極運作,向山西省內各劇組輸送群演四百余人次。
為叫響晉源職工微影視基地品牌,進一步擴大影響,夯實基礎。在全總省總市總有關部門鼓勵下,晉源區總工會擬繼續開設第三期影視演員基礎班課程(初級班),招生對象面向全市有興趣參與影視作品創作表演的愛好者。本期基礎班特別開設一期少兒班,針對5到12歲有表演天賦的小演員。課程設置為兩天四課時,繼續聘請省城知名編導為大家免費授課。
熱愛表演的你,是否錯過了往期演員培訓班呢?那你還渴望當演員嗎?渴望自己的孩子成為小童星嗎?抓住機會,快快報名吧!
課程名稱:山西省影視演員培訓基地第三期基礎班


關鍵字標籤:exotic異國娛樂-演員培訓班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