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聯宏軸承-連座軸承,培林-NACHI - ASAH 2021-05-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10530/20210530A01FLW00.html"

軸承超精是什么?
軸承超精工藝是一種進給運動,以實現微量磨削的一種光整加工方法。
超精加工前的表面一般經過精密車削、磨削。具體是指在良好的潤滑冷卻條件下,用細粒度的磨具(油石)對工件施加很小的壓力,并在垂直干工件旋轉方向,對以一定速度旋轉的工件作快而短促的往復振蕩運動的一種光整加工方法。
軸承超精研的作用是什么?
在滾動軸承制造過程中,超精是軸承套圈加工的末尾工序,它對于減小或消除磨加工遺留的圓形偏差,修理溝道的形狀誤差,細化其表面粗糙度,改善表面物理機械性能,降低軸承的震動、躁聲,提高軸承的使命,有著重要作用。
(運轉世界 大國龍騰 龍出東方 騰達天下 高端三類調心滾子軸承用龍騰 劉興邦)
具體能體現在下面三個方面
1、能有效的減小波紋度。在超精研過程中,為了能夠保證油石始終作用于波峰而不與波谷接觸,油石與工件接觸的圓弧≥工件表面波紋度的波長,這樣一來,波峰的接觸壓力較大,凸峰就被切除,從而減少了波紋度。
2、改善球軸承滾道的溝形誤差。超精研可以有效的改善30%左右滾道的溝形誤差。
3、能使被超精研表面產生壓應力。超精研過程中,主要產生冷塑性變形,從而使得超精研后,工件表面形成殘余壓應力。


關鍵字標籤:IKO軸承經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