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寶寶攝影,寶寶寫真,嬰兒寫真,兒童寫真-BabyP 2021-05-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6707835964623369&wfr=spider&for=pc"

寶寶攝影需要有一定的技巧,因為與成人不同,需要有更多的耐心和溝通的技巧,所以我們在拍照的時候要怎么樣來引導寶寶的情緒呢?上海上大路兒童攝影美學館在這里為你分享三招,保證可以拍出乖巧的寶寶照。
第一利用顏色來吸引
寶寶一般都會對一些顏色非常的敏感,可以吸引到他的注意力,比如說一些色彩比較鮮艷的紅色或者是紅色可以選擇用玩具或者是有顏色的毛巾。因為百天的寶寶視力還沒有發育完全,所以看東西的距離大概都是在一米左右,所以我們在進行寶寶攝影的時候也可以注意到我們吸引他注意力的距離。
第二聲音叫醒法
在寶寶攝影的時候很容易打瞌睡,所以我們有一個帶有聲音的小啞鈴可以讓想睡覺的寶寶睜開眼睛,顏色鮮艷的玩具和有聲音的小搖鈴配合起來的效果非常的好,把它們放在寶寶眼前晃動一下,寶寶的眼神瞬間都會被吸引過來。而且我們輕輕的搖晃一下搖鈴,寶寶也會非常喜歡聽到這個聲音。
第三用嘴巴發出聲音和孩子互動起來
利用各種用嘴巴發出聲音的技巧來吸引寶寶。比如學著打哈欠吹口氣,或者是發出嘟嘟嘟的聲音來逗寶寶。而且我們在引導寶寶的時候,也要帶著一點聲音的節奏感和歡快感觀察孩子的表情,觀察孩子是在哪一種聲音時笑起來。這樣我們就可以順利進行寶寶攝影了。
總結
我們在給寶寶攝影時,利用這些小方法,可以拍出更多寶寶不一樣的表情。小寶寶和我們的大孩子不一樣,他們在這個階段一般都是吃了又睡睡了就吃,所以最佳的拍攝時間也不會非常的長,我們要抓住最好的狀態,拍出好看的照片。


關鍵字標籤:寶寶寫真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