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搬家推薦,桃園搬家公司,專業新竹搬家 - 祥優 2021-05-3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10525/20210525A096SQ00.html"

1,搬家紙箱
市面上比較常見的搬家紙箱通常有:
大號:60cm*50cm*60cm
中號:50cm*50cm*50cm
小號:50cm*33cm*33cm
如果是普通搬家,以上3種規格,小豐建議大家買中號紙箱,生活用品,衣物,廚房用品,零碎小物件都能裝下,還方便搬運。
以前小豐遇到一位粉絲用大號紙箱裝了滿滿一箱子書本,滿滿一箱足足兩三百斤,壓根搬不動哇!搬家當天,搬家師傅又重新分開打包裝箱的,耽誤了原定的搬家時間。所以說選對搬家紙箱還是很重要的。
2,封箱器
對于封箱膠帶大家都比較熟悉,封箱器有很多人都比較陌生。
膠帶封箱器,打包封箱的時候撕出合適長短的膠帶,直接可以斷開,無需另外找剪刀或者用牙齒斷開,干凈實用。
3,防塵袋
防塵防潮。在紙箱里面放一層防塵袋,再把衣物等怕潮濕的物品放進去,下雨天也不用擔心潮濕弄臟哦~
4,氣泡膜
大家應該很熟悉了,一個個小氣泡,捏一個炸一個,一度成為“解壓神器”~
氣泡膜在搬家打包上也具有相當重要的地位!
在易碎品,家具等物品外面包裹上幾層,起到緩沖的作用,一般都能完好無損的到達目的地。
5,編織打包袋
能裝,便宜。相較于只想來說,編織打包袋是很刷算的,關鍵是容量大,一般被子,衣物等疊好裝進去,就可以直接搬走了,很受經常搬家人的喜愛呢~


關鍵字標籤:水果攤拿搬家用紙箱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