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通水管,通馬桶,抽水肥 - 包通家水肥車 2021-06-0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10605/20210605A061GA00.html"

1、水壓疏通法:
如果只是一些細小的小物件引起的衛生間下水道堵塞的話就很容易解決,可以利用水壓的沖擊力來將小物件沖走從而疏通管道。建議你先把下水道口的其他縫隙給堵住,再把水龍頭和下水道口用一根管道連接在一起,然后打開水龍頭,將水量調到最大,持續數分鐘即可。
2、酸堿反應法:
如果衛生間下水管道出現了比較嚴重的堵塞,用物理方法無法解決的話,那就只能來點真家伙了。首先準備好小蘇打和醋,將小蘇打和醋以1:2的比例進行混合,充分攪拌均勻,然后再緩慢的倒入適量的清水,再次攪拌均勻后將它倒入堵塞的下水管道中,靜候一段時間,等下水管道的異物被溶解時,在用水往下水道口沖幾遍。在這里提醒大家,在用這個方法的時候一定要戴好膠皮手套和口罩,避免在疏通的過程中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3、鐵絲疏通法:
用鐵絲疏通下水道也是我們很常用的方法,尤其是下水道是被頭發堵塞時,用鐵絲來處理是最好的方法了。畢竟女生在洗頭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掉頭發的,頭發沖進下水道會有一些會黏到下水道內壁的,日積月累之后就會出現堵塞現象。這時候我們找一跟鐵絲,將鐵絲的一端掰成一個鉤子的形狀,將鐵絲伸入下水道內拉出堵塞物就可以了。如果家里沒有鐵絲,也可以找些長條物代替也是可以起到疏通作用的。


關鍵字標籤:新莊通水管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