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模特兒經紀公司,台北舞蹈教室租借,Salas舞/阿根廷探戈課程,演員培訓班推薦 - 異國娛樂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www.sohu.com/a/202277258_333946

東莞星海錄音棚創立于2010年3月由音樂人寒月創辦,同年成立了香港星海娛樂集團有限公司。經過7年的發展,現在已經成為一線的金牌音樂制作公司。主要從事音樂制作,音樂發行,藝人包裝等。先后推出了眾多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火遍大江南北。如寒月,夢然演唱的《我們沒有在一起》寒月個人演唱的《下定決心忘記你》《逆流成河》蔣姍倍的《紅塵情歌》等。隨后于2013年在東莞成立了東莞市中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電影制作,電影發行等。星海娛樂全新的規劃策略使其擁有了更多元化的發展,不再是從前單一的藝人包裝和打造原創音樂,原始的藝人結構及企業規劃都有著明顯的變化。其中,影視發展更是在近幾年里取得了飛躍性的成績。如現已經拍攝制作的電影作品有:《一囧到底》《夜戰風云》《少年英雄》《特工有任務》《小小包青天》《驅魔少年》等。
報名條件:7~14歲的男孩女孩。
培訓內容:主要學習專業系統化的表演知識, 還有機會參加電影,電視劇,網劇的拍攝。
星海優勢:本身就是電影制作公司,已經拍了數十部電影,學員可直接參演電影并有資深前輩指導。
星海特色:小班(5人/班)專業老師授課上妝帶機培訓,劇組架構,設備,拍戲過程講解等。
星海承諾:一年至少孩子們可參演一部電影,電視劇,網劇等。


關鍵字標籤:http://www.exoticteam.com/index.php?p=project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