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God英加德科技 2021-06-0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9713501100359234&wfr=spider&for=pc"

4K畫質+智能取景,它可能是最智能的會議攝像頭
通常在視頻會議的過程中,特別是中大型會議室,大家開會時面臨的第一個問題就是畫質問題,較差的畫質可能導致無法高效的會議溝通,甚至會影響公司企業形象,羅技CC5000e采用的4K攝像頭,高達5倍的光學變焦,最高可達15倍的混合變焦,足以看清發言者想要展示的任意物品,甚至物品上面的細節也都能清楚展現。
另外得益于羅技RightSense技術,會議過程變得尤其智能和人性化。Right Sense技術Rightlingt智能調光和RightSight智能取景,二者的組合省去了尋找遙控器和調節設置的時間,知道會議參與者的各種需求,讓大家專注于高質量的會議本身。會議中有些人可能有這種尷尬,無意坐到了窗戶旁邊,讓自己處于背光或者逆光的情況下。而普通的鏡頭,會把自己拍的過黑或者過曝。對于個人來說,這種情景簡直不要太尷尬,畢竟誰都有“形象”,羅技Rightlight功能,自動消除眩光并優化色彩表現,保證了與會者在上鏡的時候光彩照人,讓光線更均衡。坐在任何位置都能完美的把自己的“形象”展現出來。
此外在會議中我們也可能會遇到這種情況,個別同事人不在畫面內,卻能聞其聲的場面。試想如果這是跟客戶會議呢?或者是更重要的會議場合呢?想必,雙方都很尷尬~羅技Rightsight自動取景技術,能自動聚焦于某位具體參與者,以展示尊重其發言,也能自動識別起身離開會議或中途加入會議的同事,人性化十足。讓參與人解放雙手,節省會議時間,也會帶來更高效的會議體驗。


關鍵字標籤:http://www.ingod.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