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通水管,通馬桶,抽水肥 - 包通家水肥車 2021-06-0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1247709801586207&wfr=spider&for=pc"

下水道經常被堵,別只用開水燙,教你一招,管道疏通不求人!相信很多主婦都有這樣的經歷,就是廚房的下水道堵塞,非常的難清理,這個時候,我們只能找疏通下水道的師傅來清洗,但是這個成本真的是很高的,并且還很浪費時間,但是自己又搞不定。那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幾個簡單又好用的方法吧,女性自己就可以搞定。
1、強力疏通劑
不少人家里都遭到廚房下水道返水發臭的問題,但自己又不會疏通!別急,教你一小妙招,從此干凈清新無異味,彰顯出健康安全的生活方式,適用于下水道和馬桶。馬桶萬一堵住怎么辦?這小東西能解決,備上一袋,以防萬一!
2、手動疏通器
廚房的下水道口經常會有食物殘渣,時間長了難免會堵塞下水道口,用這款疏通器可以輕松解決下水道堵塞問題!可彎曲的管道毛發清理器,不銹鋼材質,帶抓手。這一款家用下水道毛發清算器,可以輕松將管道內的毛發去除,防梗塞根絕細菌繁殖。
3、地漏
不過對于管道、馬桶等堵塞的問題,我們也要多多地提前預防,這樣才能免去后續的那些麻煩事兒。無毒無味,防臭防漏防跑水,直插即可,即插即用,無毒無味,排水口毛發阻塞器,帶吸盤地漏,耐腐蝕。專門的下水通道,硅膠材質的防堵塞地漏蓋,是一個魔鬼魚的形狀,特別的有設計感,超級可愛清新。
4、過濾網
一次性地漏隔,適用于多種不銹鋼地漏,用完即扔,讓您省心省力。優質的滌綸過濾網,密度高,無刺激性氣味!不會影響正常下水,有效吸附地面的毛發既臟的物體,在浴室里放上兩個,可防止毛發進入下水道造成堵塞的問題。


關鍵字標籤:板橋通水管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