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通水管,通馬桶,抽水肥 - 包通家水肥車 2021-06-0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0966449726162494&wfr=spider&for=pc"

當馬桶堵了可以用物理方法和化學方法來解決。
1. 物理方法
主要運用壓力的作用。當家里有疏通馬桶專門的工具,比如皮搋子(又叫水拔子),可以先用疏通工具試一下能不能成功。還有一種像彈簧的工具,可以深入馬桶內將堵塞物勾出來。
如果沒有專門的疏通工具,可以先掀開馬桶蓋和馬桶圈,將馬桶裝滿水,尋找結實的大塑料袋,保鮮膜最好,把馬桶封住,注意要密封,可以借助膠布固定。保鮮膜或者塑料袋要拉到緊繃的狀態,用手拍上去會有“嘭嘭”的聲音,準備好了后,用手快速向下對準下水處沖擊。通常需要多試幾次,重復上述的動作。
2. 化學方法
主要是通過使用能和堵塞物發生化學反應,使堵塞物溶解的溶劑。市面上有專門的溶解劑,可以購買來使用。也可以自己調配,需要準備小蘇打、鹽、醋、盆子、一大盆開水。將小蘇打和鹽以一比一的比例混合,通常取200克小蘇打,把這些東西倒進盆子里,加入半瓶醋,充分攪拌。將調配好的液體倒進馬桶,等待一個晚上,第二天用一大盆開水往下沖。


關鍵字標籤:基隆通馬桶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