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點餐系統推薦-www.eats365pos.com 2021-06-0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1563664173105603&wfr=spider&for=pc"

美國快餐連鎖巨頭麥當勞(McDonald’s)執行長坎普斯基(Chris Kempczinski)6月2日表示,芝加哥的10家店正在測試“得來速”(drive-thru)訂單自動處理系統,以節省人工。
CNBC報導,坎普斯基在投資管理公司聯博集團(Alliance Bernstein)的會議上表示,上述餐館的測試結果顯示,其語音點餐技術準確率達85%,僅15%的訂單需要人工處理。
過去10年來,餐館日益依賴科技來改善用戶體驗并節省人工。
2019年,麥當勞時任執行長伊斯特布魯克(Steve Easterbrook)投入大筆資金獲取餐館科技。其中,該公司收購的Apprente專門開發可接受多種語言與口音點餐的語音代理程序。
坎普斯基表示,可能需要一二年的時間才能全面采用這項技術。他說:“從芝加哥的10家店擴展到全美的14,000家店是一個飛躍,需要無數的促銷組合、菜單組合、口音組合、天氣等等。”此外,還得對員工進行培訓,避免出現忍不住插手的情況。


關鍵字標籤:點餐系統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