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康威多愛膚 傷口照護專家|全台100%醫學中心總院 2021-06-0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m.thepaper.cn/baijiahao_9819532"

人造皮膚(Artificial Skin)是利用工程學和細胞生物學的原理和方法,在體外人工研制的皮膚代用品,用來修復、替代缺損的皮膚組織。
人造皮膚最新研究
RIKEN生物系統動力學研究中心(BDR)的研究人員開發了一種改進的人體皮膚等效物,可以在橫向上再現牽引力平衡,該特性可以控制皮膚的結構和生理功能。這種人造皮膚將增強對皮膚生理功能的深入分析,為疾病或衰老引起的皮膚問題提供解決方案,并減少對動物測試的需要。
理研BDR的Takashi Tsuji領導的研究小組與日本ROHTO制藥株式會社合作,開發出了再現自然皮膚張力平衡的人體皮膚等效物(HSE),并研究了張力平衡在控制皮膚結構和功能方面的作用。
通過探究皮膚張力平衡的分子機制,研究團隊發現,與沒有張力的人造皮膚相比,具有張力平衡的合成皮膚在真皮層中擁有更多的膠原纖維,繁殖更多的初級皮膚細胞,并且某些基因的表達量更大。這意味著張力平衡有利于HSE的愈合和再生,使其對一些藥物的反應更靈敏。研究人員認為,皮膚張力平衡通過機械應力信號調節皮膚功能。


關鍵字標籤:人工皮使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