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油壓拖板車推薦】油壓車維修、油壓升降台車販售、油 2021-06-0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5927064376350449&wfr=spider&for=pc"

中小型單元化物流載具是離貨最近的物流單元,也是物流標準化的基礎,主要包括圍板箱、托盤、周轉箱等。由于各行業對其均有不同程度需求,該領域市場容量巨大。據機構估算,僅通用市場、汽車、化工及零售行業,需求總量就超過1700億元,且保持較快增長趨勢。
但因為包裝、倉儲、運輸場景多樣,貨物形狀又多樣化,標準化的推廣相對遲滯。以托盤為例,中集集團原有的鋼質托盤生產業務,雖已是全國最大,但市占率仍然很小,整個市場處于“大市場、小企業”的狀況。
中集集團有關負責人表示,這樣的現狀反而是公司著手行業布局的重要原因。過去不管是集裝箱,還是道路運輸車輛、天然氣儲運裝備、消防裝備等,公司都在走一條發現國內短板和機會、整合推動行業發展的道路,且公司在物流裝備行業深耕多年,具備對行業深刻的理解。
據了解,未來中集集團將聚焦成為全球領先的智慧物流裝備和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單元化物流載具是中集集團“智慧物流裝備”這一戰略藍圖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布局該行業是中集集團戰略落地的重要舉措,未來著力發展已是中集集團管理層的共識。
提供全程運包一體化服務
標準化載具運用是租賃共享的前提,隨著國家推動標準化載具的普及,中國中小載具經營租賃的市場已顯示較高的成長速度。據中集集團戰略發展部的研究人員測算,按現有的增長速度,托盤從2017年25億元的市場規模,到2020年或可達到277億元(未考慮疫情等黑天鵝事件)。


關鍵字標籤:油壓板車台北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