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21-06-0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5916281089756196&wfr=spider&for=pc"

克羅地亞絕佳的旅游地,歷史悠久,可追溯至史前時期
在生活節奏如此快速的今天,旅游成了一種非常治愈的方式,是一次靈魂與靈魂的碰撞。現在很多人都愛上了旅游,在閑暇時間里出去走走,看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或是古代人民的智慧都是非常好的。
尤其是春天,稍縱即逝,更是要好好珍惜,抓住這個機會出去看看。今天我們給大家介紹的就是克羅地亞的旅游勝地,這座城市歷史悠久,甚至可以追溯到史前時期,里面有很多幾個景點值得觀看,或許會成為新晉網紅打卡地。
首先介紹就是克羅地亞的斗獸場,這里可以說是來到這里必須來看看的地方。很多人都說古羅馬斗獸場才是最值得觀看的,但是這里雖然不如它出名,卻保留了很多羅馬時期的建筑,并且還算是保存完好。這座斗獸場歷史十分悠久,到現在已經有了幾千年的歷史。經過了是數千年風霜的洗禮,很多地方已經被風化得有些嚴重,但是還是不難看出曾經的輝煌。
這座斗獸場靠海而建,底部是橢圓形的,周圍是高高的觀賞臺,臺階上是供觀眾觀看的地方。在靠海的那面建了三層臺階,不靠海的地方少一層。這里原本是競技的地方,雖然有些殘酷,但還是有不少觀眾喜歡看這項競技活動。現在這座斗獸場還在使用中,這里有一些燈光設備,在晚上的時候會有一些活動,到時候會有不少居民聚集在這里觀看。


關鍵字標籤:克羅埃西亞旅遊團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