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嵩慶石英大師 - 首頁 2021-06-0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FOIM5EG90538731G.html"

陶瓷板的破壞主要是因裂痕不安定傳播所造成,刀具在加工時的刀尖作用、在已加工表面上會留下某種程度的尖銳加工痕跡,產生細小的裂痕缺陷和應力集中現象,降低結構陶瓷零件的疲勞強度,影響功能陶瓷板的電、磁特性。所以對陶瓷板必須進行超精密加工,減小細小的裂痕缺陷和應力集中,提高零件的疲勞強度。
通常,將達到或超過本時代精度界限的高精度加工為陶瓷超精密加工,在20世紀80年代,加工精度在0.05um精度的加工技術稱為超精密加工;到2000年,超精密加工精度可達Inm以下。超精密加工技術是一門新興的綜合新型加工技術。它集成了現代機械、光學、計算機、測量及材料等先進技術成就,使得超精密加工的精度從20世紀60年代的微米級提高到目前的納米級,極大地提高了產品的性能和可靠性。超精密加工方法主要有超精密切削、超精密磨削、超精密研磨。
超精密磨削是利用分布在砂輪表面上磨粒的切削刃對工件的切削作用進行的。由于磨削加工T具砂輪是用磨料的許多微小切削刃進行切削,所排除的切削量也極微小,所以加工精度高。但由于磨削是面狀刀具與工件的作用,因此,與單刃刀具相比,其產生的磨削阻力要大數倍乃至百倍。為了獲得高的磨削精度,必須要有高剛度的砂輪和磨床。


關鍵字標籤:精密陶瓷板加工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