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飛秒無刀近視雷射|雷射近視手術-丘子宏眼科雷射近視 2017-12-13
文章来源:http://www.zj.xinhuanet.com/2017-12/12/c_1122097991.htm

12月08日--10日 ,“2017年浙江省眼科學學術年會”在浙江溫州召開。近年來浙江省眼科的發展逐漸走在全國前列,浙江省的眼科學術會議也形成了“高規格、高質量、高水平”的良好局面。
浙江省眼科學學術年會現場
  本次大會亮點頗多,除了專家講座、大會交流發言等經典的學術交流形式,還設置屈光白內障手術新進展、眼外傷疑難病例研討和診治新進展、角膜塑形鏡臨床驗配與新進展、海峽兩岸學術論壇等分論壇。
  近年來,國內近視人群發展迅速,目前國內高度近視的發病率約為3%,患者人數大約3000萬~5000萬。隨著屈光不正快速低齡化,近視已成為影響當代和未來人口素質的“國病”。未來幾十年內,近視導致的眼科并發癥將成為視力受損和致盲的主要病因。如何解決高度近視帶來的屈光問題將是眼科專家們面臨的一大難題。
  10日,浙江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眼科教研室主任童劍萍在“有晶體眼后房屈光晶體PRL的特點與應用”的主題演講中強調依鏡PRL是一款有晶體眼后房屈光晶體,矯正范圍為-10.0D ~ -30.0D,其具有視覺質量高、人工晶體相關性白內障發生率極低等優勢是很多追求術后高視覺質量患者的選擇,是一種安全有效的近視矯正方法。


關鍵字標籤:丘子宏眼科-台北近視雷射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