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19西藏旅行社推薦,西藏旅遊專家,青藏鐵路深度 2021-06-0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98817510755126770&wfr=spider&for=pc"

我們出發去羊卓雍錯,簡稱羊湖,藏語意為“碧玉湖”,是西藏三大圣湖之一。先要翻越海拔4280米的崗巴拉山口,我穿少了,凍得直打哆嗦,我媽偏要說我害怕,因為觀景臺上都有藏獒像獅子一樣,高大兇猛,看著就害怕。
但是藏獒的主人更強悍,呵斥抽打要求擺造型,跟游客合影給主人賺錢。太多的藏獒占據了一個又一個觀景平臺。我拍了幾張照片就上車了。
我們到了羊湖停車場。管理員說:“非旅行社車輛禁止入內。”我爸說:“開車轉湖怎么樣?”車沒地方停,我們還有別的選擇嗎?只能轉湖了。轉湖前,我的拍照到此一游。我爸跟我去排隊拍照,我媽在車里等著。
又看見藏獒了,虎視眈眈望著我,我們沒有合影。還有披紅掛綠的牦牛也希望游客能跟合影,好像收費20元。
上車繞湖去了哦,地圖上看羊湖的形狀像一只蝎子。站在現場看湖水各不相同,美景就在面前,盡情觀賞吧!
自駕車游湖的人還真不少,聚集在前面形成另一個停車場。交通管理員一路小跑喊著:“不能停車,馬上離開!不能停車,馬上離開!”
我們在羊湖待了多半天,天空時而晴朗,時而陰云密布。轉羊湖不需要購買門票,與湖水又零距離何樂而不為呢?不想玩兒了就躺在車上休息,優哉游哉。
返回拉薩前,我們還去了一家藏民餐館。我爸喝了2磅甜茶,我媽和我每人吃了一份水餃,真正的藏餐!


關鍵字標籤:西藏旅遊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